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座谈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4-04-18 09:38:39

为增强广大会员参政议政意识,培养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加大参政议政工作力度,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决定按支部和专业领域筛选部分会员,分批次开展参政议政调研座谈。4月15日,首先邀请了长安、新华总支7名会员参加调研座谈。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慧巧主持,秘书长张伟及机关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417163159.jpg

会上,各位会员结合本职工作介绍了各自擅长的专业领域,就农药包装废弃物处理、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科技成果评价制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理顺社保业务部门职责、陪诊行业规范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后,市委会将引导各位会员就讨论确定的议政题目尽快形成文字成果。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市委会对会员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参政议政的意识,开拓了参与会员的建言献策思路,起到了凝智聚力的良好效果。市委会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开展系列调研座谈活动,引导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建言献策,争取参政议政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