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为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积极建言——会员师凡、刘琛参加第九次市民·市长恳谈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3-02-14 16:34:37

2月11日,第九次市民·市长恳谈会在市人民会堂召开。民进石家庄市委委员、同创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师凡和民进桥西一支部会员、石家庄市中纽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经理刘琛参加此次恳谈会,并围绕推进就业创业主题,打造青年友好型城市积极建言。

师凡认为“创一代”青年企业家是一批值得尊重、推崇的优秀集体,在工作事业发展上需要政府各部门及社会各界更多的政策支持和理解包容,使青年企业家不断增加繁荣省会、兴旺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经济总量过万亿贡献力量。他提出加大对我市各行业“创一代”青年企业家的表彰力度、加强对“创一代”青年企业家的政治关怀和工作引领等建议。

刘琛结合多年来留学工作中的见闻和感受,围绕吸引留学归国人员来我市就业创业谈了自己的想法。他建议把即将赴海外求学的留学生信息纳入人才数据库,定期推送我市关于人才创业就业的政策、及时了解汇总留学生就业意向等,让留学生时刻感受到石家庄的关心,激发留学生群体对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汇聚更多资源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