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信息化建设工作获民进中央表彰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2-12-26 11:20:44

12月23日,民进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高友东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案例的决定》,民进石家庄市委会获“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石家庄民进综合信息系统被评为“民进信息化建设优秀案例”。

       今年是民进信息化发展五年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一年来,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努力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和特点,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注重全面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及广大会员和干部职工的信息化素养,以信息化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此次表彰是对石家庄民进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市委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