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2-12-26 11:19:57

2022年12月11日,民进石家庄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行。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出席会议并作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副主委寇学臣、王志臣、陈玉联、张慧巧、赵玉斌,秘书长张伟以及民进市委委员、各总支主任、支部主任、市委会机关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张慧巧副主委主持。微信图片_20230212091109.jpg

张运凯主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七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为与会人员作了生动的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全市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献策,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一篇篇高水平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上,落实到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石家庄民进智慧和力量。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蔡达峰主席的署名文章、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石家庄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