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民进栾城区支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2-09-23 16:10:51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栾城区支部主任郝震生带领支部部分会员来到栾城区第五中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3161137.jpg

栾城支部有着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自支部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以此表达对辛勤耕耘的教师们的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慰问组向栾城五中捐赠了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与在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开展座谈。郝震生主任代表支部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祝福,他说,民进作为以教育为主界别之一的参政党,始终以推动国家教育发展为己任,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并率先以党派名义提出恢复设立“教师节”的建议。栾城支部也将一如既往关注教育、支持教育。栾城五中校领导介绍了近期学校建设发展和教学情况,并感谢支部多年来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支持。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发扬民进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