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致全市教师会员的慰问信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2-09-09 16:03:51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向在教育战线辛勤工作的全市教师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曾经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无私奉献的民进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年来,你们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教学技能,突出的工作业绩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好评,在教育战线上树立起民进会员的好形象;在会务工作中,你们发挥自身优势,心系教育,关注民生,就我市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向党委政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石家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抗击疫情和常态化防控工作中,你们主动作为,投身志愿服务、踊跃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民进力量。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进教师会员的精神风貌、崇高品格和社会担当。在此,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动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之年、支撑之年,希望广大教师会员继续弘扬民进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积极融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笃学、奋发进取,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全市教育和民进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教师会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