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民进长安区总支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2-08-01 15:35:55

7月22日,根据民进市委会议精神和要求,民进长安区总支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民进长安区总支主任马天妍,副主任王新、吴玉琴及长安区各支部2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由长安总支副主任刘利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80115342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民进石家庄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会籍管理办法》等近期民进中央出台的规章制度,并通报了新一届长安总支换届结果。

长安区总支主任马天研对长安区各支部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总支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会员们还参观了《践行初心使命 铸就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历史主题展》。

此次活动增强了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彰显民进会员责任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