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会积极分子工作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2-08-01 15:30:16

7月27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在党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入会积极分子工作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张慧巧主持,秘书长张伟、入会积极分子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10余人参加会议。

DSC09804.jpg

会上,各位入会积极分子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市委会工作人员对积极分子考察培养期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共同观看了市委会制作的积极分子教学片。并成立了2022年下半年积极分子考察培养班。

张慧巧副主委希望大家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深入调研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参与市委会和支部各项活动,不断认识和弘扬民进组织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既能在本职工作中创先争优,也能民进组织作出贡献,为单位争光,为民进添彩。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努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