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民进新华区二支部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2-06-28 16:33:54

2022年6月25日上午,民进新华区二支部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8155506.png

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向革命前辈致以无限敬仰与深沉追思。随后大家走进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华北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斗争史,感悟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此次活动使会员们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建言献策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