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寇学臣副主委参加民进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2-05-18 14:47:05

5月10日,民进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河北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民进石家庄市委副主委寇学臣教授作了题为《发挥地缘、界别和专业优势,打造文艺领域建言履职新高地》的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中,寇学臣副主委从发挥地缘优势,协助做好民进中央大型调研工作、发挥界别优势,推出文艺领域履职建言新成果和发挥专业优势,打造文艺领域社会服务新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民进河北省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文艺的力量,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