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庆祝教师节健步走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9-09 15:11:14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到来,提高会员身体素质,倡导会员健康生活、快乐工作,9月9日上午,民进石家庄市委在河北省园博园组织庆祝教师节健步走活动,5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石家庄民进以教育界会员为主,有着深厚的教育情节,每年民进石家庄市委都会组织活动与会员们共庆教师节,组织此次健步走活动就是向教育界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初秋的园博园鸟语花香,风景秀丽,远处波光粼粼的湖水倒映着亭台楼阁,相映成趣。会员们精神焕发,昂首阔步地沿着园博园周边小路环绕行进。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园林美景,一路上有说有笑,喜欢摄影的会员还不时用手机拍下亭台楼榭、花草树木。健步走的路上会员们脸上始终挂着灿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非常有意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增强了石家庄民进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