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民进石家庄市新华区总支开展医疗门诊行业“创卫”专项调研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8-17 15:51:11

为响应民进石家庄市委关于号召全体会员主动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倡议,助力打赢创卫攻坚战,8月9日,新华区总支组织会员赴会员企业卓康口腔门诊部进行医疗门诊行业“创卫”专项调研,新华总支主任刘月欣、新华二支部主任张冉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卓康口腔门诊部的接待室、诊疗室等科室,听取了该单位诊疗制度建设介绍。卓康口腔门诊部负责人武玉峰会员着重在预检分诊及传染病防控流程、医疗废物、污水处理管理、消杀防疫工作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介绍了门诊部响应市委会创卫倡议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完成情况。调研组对门诊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全面卫生消杀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月欣主任在调研中指出,作为民进会员,要切实增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使命感,要积极响应市委会倡议,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创卫,参与创卫,尤其是医卫界会员更要在防范疫情的大环境下落实创卫活动中的各项医疗制度措施,同时希望大家在创卫方面多建言献策,为石家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