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建言成果被采用为市政协常委会口头发言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8-11 16:17:35

今年,继民进石家庄市委提交的《加强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支撑应急疫情防控体系》被采用为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十七次常委会口头发言、《关于统筹地下水压采与粮食生产的建议》被采用为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书面发言后,在728日召开的石家庄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上,民进石家庄市委提交的《关于推动引领产业融合,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建议》被选为口头发言,副主委陈玉联代表民进市委作发言。

《关于推动引领产业融合,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建议》是民进石家庄市委针对我市产业融合、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现状与问题提出的建言成果。在5月下旬接到市政协关于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十四五规划”的专题约稿后,民进石家庄市委迅速成立调研组,由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任调研组组长,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我会相关领域专家刘辉、牛银岭、负责参政议政的机关干部任组员,针对加快发展我市数字经济展开调研。在召开“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研讨会后又深入细致开展调研工作,经反复完善修改,最终形成了问题剖析深刻、建议切实可行的议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