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铭记光荣历史 传承革命精神---石家庄民进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临时支部赴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8-11 16:13:35

2020729日,石家庄民进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临时支部10余人赴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民主统一战线发展史,接受思想启迪和革命精神洗礼。

在中央统战部旧址陈列馆,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陈列馆的各个展厅。丰富的图片、视频和文字资料,让会员们重温了中国统一战线发展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不平凡岁月。其中“民主人士奔赴解放区”这一展区在整个展厅中备受大家瞩目,这个展区用一整面墙展示了29位代表人物的照片和生平,清晰直观的展示了每一位革命前辈为我国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当看到马叙伦等民进先辈的介绍时,大家凝神观看、驻足良久,纷纷表达对老一辈民进人的崇高敬意。

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并一致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民进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在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