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号召全体会员主动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倡议书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7-30 11:17:58

全市广大会员:

     国家卫生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支撑,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对于进一步提高市民生活质量、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作为民进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动参与创卫工作作为践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来。

为此,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行动,争做创卫工作的宣传者

广大民进会员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大意义,增强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使命感,积极行动起来宣传创卫,带动和影响家人及周边更多的人,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传播到城市每一个角落,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良好氛围,凝聚起强大的合力,打一场创卫行动的“人民战争”。

二、自觉奉献,争做创卫工作的践行者

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烟头,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乱停放自觉将垃圾分类投放入垃圾箱内,保持工作和生活场所干净、整洁,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同时注重发挥党派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渠道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聚焦突出问题,为创卫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三、勇担责任,争做创卫工作的督导

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每名民进会员都要做石家庄形象代言人,都有义务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和城市秩序,坚决抵制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与生活用品,为维护美好、整洁的城市卫生和管理秩序积极努力,做出贡献。

    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全市民进会员,我们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城市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攻城拔寨劲头打赢创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更多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

                               2020年7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