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与石家庄市政协联合召开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协商座谈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7-16 16:22:36

根据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和“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有关要求,7月9日,市政协提案委联合民进市委召开了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协商座谈会。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葛瑞芳,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市政协副秘书长张世民,民进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部分政协委员、专家以及相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赵志英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审阅了由民进市委撰写的《加快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调研报告》(初稿),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任佃武就调研报告初稿做了说明,然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专长就加快我市数字经济发展从政策保障、资金支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对大家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加快数字经济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民进市委将结合大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并希望大家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继续多建言,共同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葛瑞芳副主席指出,数字经济发展涉及部门多、内容广,既需要政府抓好统筹协调,也离不开社会各界支持参与,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最后葛瑞芳副主席还并对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委员和专家在百忙中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