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召开入会积极分子工作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7-03 16:14:20

6月28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在党派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入会积极分子工作会,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十余人参加,会议由驻会副主委张慧巧主持。

    会上,各位积极分子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市委会新制作的积极分子教学片,片中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以及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的历史,并就积极分子在考察期内的培养方式及考察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使大家在深入了解民进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张慧巧副主委与参加工作会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逐一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特长,并希望他们在考察期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参加市委会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鼓励各位积极分子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单位争光,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为民进添彩,为石家庄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考察期内要以正式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更加努力,业务上精益求取,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

    会上成立了2020年上半年积极分子临时支部,大家经过热烈讨论,推选出3人的支部临时负责人队伍,并建立了支部工作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