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研讨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6-15 16:34:19

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发展最快、创新最活跃、辐射最广泛的经济活动。如何更好地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产业化及产业数字化,加速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成为民进石家庄市委密切关注的话题。2020年6月11日,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研讨会,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和相关领域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角度,介绍了目前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随后大家展开深入探讨,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了摸清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底数、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引进数字经济人才和培养本地人才相结合、做大做强数字经济发展园区等意见建议。

 张运凯主委指出,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对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尽快形成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为我市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贡献民进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