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6-08 11:14:06

6月3日,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召开主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主持会议。

5月21-28日,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特殊背景下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作出了各项决议。全国两会的成功召开对全社会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应对复杂严峻形势,坚持谋求发展具有重要的激励和引导作用。

张运凯主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做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用“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激励会员、凝聚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认识一年多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和重点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发展大局,明确建言献策目标,认准凝心聚力方向,切实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