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收看民进中央召开的“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视频会议)”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6-03 10:50:16

61日上午,民进河北省委联合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收看民进中央召开的“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视频会议)”。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河北省委主委张妹芝,专职副主委李建强、二级巡视员潘光、秘书长刘建华,民进省委机关、石家庄市委机关全体干部,以及省会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陶凯元,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庞丽娟,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主场会议。会议强调,民进各级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用两会精神激励会员、凝聚力量,为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发挥作用。

朱永新介绍了民进中央和政协民进组在全国政协大会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四位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分别介绍了个人履职情况及参会体会。

刘新成宣读了蔡达峰《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主场会议结束之后,张妹芝对全省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民进石家庄市委机关干部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