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新华总支组织民办教育行业生产自救调研座谈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5-28 11:01:32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尤其对于教育培训行业造影响巨大。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成果趋于稳定之际,民进石家庄新华总支组织召开了民办教育行业生产自救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在河北领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民进石家庄市委副主委王志臣张慧巧秘书长张伟新华总支主任刘月欣、新华三支部主任王忠秋以及新华各支部部分民办教育行业会员参加了活动。

张慧巧副主委首先对民进会员们在抗击肺炎疫情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鼓励,对在此次疫情中受影响比较严重的民办教育行业的会员表示关切。勉励大家众志成城、集思广益,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企业生产自救,不抛弃教职工、不私自复课,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

王志臣副主委给会员们介绍了保障中学安全复课的各项措施,分享了成功经验。鼓励大家振作信心、同舟共济,在疫情期间不忘“双岗建功”的民进风采。
     刘月欣及王忠秋主任对市委会领导在疫情期间参加新华总支的座谈会表示感谢,并要求会员们不负市委会关心,在日常经营过程中牢记民进会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宗旨。   
    与会的会员们积极发言,将各自在战胜疫情、开展生产自救的心得分享给大家,并表达了在困难时期民进市委会领导的支持和民进大家庭关心的谢意。

张伟秘书长把大家的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表示将会积极发挥市委会大家庭作用,将大家讨论的生产自救经验分享给全市的教培行业会员企业,并将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及时地传达给会员们。
     疾风知劲草,苦难铸辉煌。疫情当下,危机中必然存在新的机遇。最后所有会员都一致表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民进大家庭的关心支持下,民办教育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