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主委张运凯到包联企业调研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5-18 15:22:11

5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主委张运凯到灵寿县包联企业调研,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灵寿县副县长程志华、县政协副主席马书勇,市县交通局和县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亿兆达纺织有限公司和中国黄金集团石湖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过程、产品特点等,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发展现状和面临问题的介绍。

    每到一处张运凯主委都重点询问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鼓励大家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对内通过技术升级、环境提升等方法提高产品质量,对外运用互联网思维提高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扩大企业规模,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叮嘱相关部门协助企业解决用地、用水、用电等具体问题,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