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市委会机关干部值守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3-25 21:52:27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随着全面复工复产,社区人员流动也逐渐加大,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繁重。为支援社区,324日,民进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与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到精英社区志愿值守,助力疫情防控。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在社区门口,副主委张慧巧和秘书长张伟与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一起为进入小区的人员测体温,引导居民扫码出入,叮嘱大家不要聚集,向小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每一道环节都严谨认真,每一个动作都规范到位,为的就是严防疫情输入,确保小区群众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命令。抗击疫情,石家庄民进一直在行动,后续民进市委会机关干部还将继续参与到社区防控志愿服务中来。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每个人都出一份力,我们就一定能早日取得疫情防控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