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河北省委会、石家庄市委会春节前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20-01-22 09:45:42

2020年1月20日,民进河北省委会、石家庄市委会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民进河北省委会驻会副主委李建强、二级巡视员潘光、秘书长刘建华、社会服务部张丽媛,民进石家庄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省市民进企业界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受到企业界会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热情高涨,会议气氛活跃。

会上,省市领导分别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通报了省委会近期的人事调整情况,征求了企业界会员对省市民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企业界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范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大家相互沟通了经营信息,交流了工作方法,对省市民进做好企业界会员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省市民进领导对企业界会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履职、为组织的贡献表示感谢!2020年省市民进将根据大家的需求,采取“请进来指点、走出去学习”的方式为企业界会员提供更多支持,希望各企业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树立民进良好的形象,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