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支部组织会员集体观看《中共中央在香山》并进行主题教育学习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2-09 15:42:19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教育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民进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支部组织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中共中央在香山》。

观看中,一段段值得铭记的历史画卷向支部会员们款款展开,让大家集中体验了一堂珍贵的历史课。会员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时期所做的贡献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历史。会员们通过共同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精神。

观看结束后,支部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这次学习特别邀请了四十一中党委书记殷国齐,殷书记带领会员们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他要求会员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按照主题活动总要求,扎实开展活动,为四十一中的进步与发展贡献力量,并勉励大家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支部主任徐小琴总结了支部前段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随后会员们积极发言,畅谈学习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责,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