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就教育综合体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2-09 15:40:33

2019年12月4日,民进石家庄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到红星美凯龙中储店调研教育综合体产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参观了红星美凯龙教育综合体现场,听取了项目策划单位的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中会员们对石家庄市教育综合体的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同创教育北华培训学校启成美术教育智慧蓝教育集团等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共同就教育培训的现状、发展,以及遇到的问题做了具体发言。

会议中张慧巧副主委经济委员会以及骨干会员积极履职并取得很好的成果提出表扬。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加组织活动,鼓励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关注热点民生和社会发展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并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提出高水平的建议。

张运凯主委指出,经济委员会组织的此次活动为教育界会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大家要善于利用这样的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解决探索行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更好的履行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希望经济专委会就此次调研尽快形成参政议政成果,同时鼓励行业内资深人士共同为石家庄市教育综合体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自各支部的经济界、教育界会员20余人和16家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