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支部成立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2-04 10:36:07

11月29日,民进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第三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第三医院党委副书记洪耀辉,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民进长安总支副主任、石家庄市第一医院支部主任王新和市三院6位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慧巧副主委主持。

会上,张伟秘书长宣读了《民进石家庄市委关于成立民进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支部的决定》。市三院民进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了支部主任和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任王锋作了表态发言。

洪耀辉副书记代表市三院党委作了讲话,对民进市三院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市三院党委非常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今天民进支部的成立是市三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代表着市三院从此有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党委和民进支部的目标是一致的,政治观点是一致的,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以支部成立为契机,认真钻研业务,提高素质,一步一个脚印的取得更大成绩。

慧巧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对市三院支部各位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会员们能够加强学习、学以致用,树立政治素质过硬的形象;能够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树立积极履职尽责的形象;能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树立创先争优的形象。

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委和民进市委的领导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做好本职工作,为把市三院支部建设成为有活力、上水平的民进先进基层组织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