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石家庄民进志愿者第五次进社区开展“助力创卫 民进在行动”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26 12:21:51

根据《民进石家庄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11月23日民进石家庄市委第五批志愿服务团队进社区义务劳动助力创卫,此次活动来到广安街道冠诚苑社区,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秘书长张伟以及二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正值初冬时节,气温较低,天空灰蒙蒙的,但这都阻挡不了会员们义务劳动的热情。此次义务劳动的重点是捡烟头和清理宠物粪便,一来到社区,会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每人手持一个夹子和一个垃圾袋。大家沿着小区的道路,仔细捡拾发现的每一个垃圾,会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很快小区内的烟头和宠物粪便等垃圾就被清理干净,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会员们的辛勤劳动也被小区居民看在眼里,纷纷投来赞赏的目光。

此次是市委会组织的第五次进社区义务劳动,“助力创卫 民进在行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市委会领导和120余名会员积极参与其中,大家主动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先后深入印一、棉四、师大、经编厂宿舍等社区义务打扫卫生,不仅为创建全国卫生城贡献了民进的力量,而且使广大会员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