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石家庄民进志愿者第四次进社区开展“助力创卫 民进在行动”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18 15:01:17

助力创卫,民进再出发。2019年11月16日,民进石家庄市委第四批志愿服务团队近30人由主委张运凯带队,来到广安街道经编厂宿舍小区,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副主委寇学臣、陈玉联、张慧巧参加了活动。

当天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但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不畏严寒,热情不减。一到清洁区域,大家纷纷拿起扫帚、铁锨等清洁工具对广场、街道上的落叶、烟头、垃圾等进行了清除。小区广场上残留有地锁锈蚀留下的铁锈,极难清理,会员们用铁锨、铲子一点点将铁锈痕迹铲除,直至看不出痕迹。清理过程中,全体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展现出了踏实肯干、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努力,小区的垃圾基本被清理干净,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石家庄民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是民进石家庄市委“助力创卫 民进在行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接下来除了要积极投身助力创卫活动外,还要充分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发挥民进会员的进步性,引导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为为创卫活动贡献一份力量,为市民们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