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石家庄市桥西区一支部组织会员赴正定职教园区和塔元庄参观学习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14 09:39:35

 

为推动支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0月31日,民进石家庄市桥西一支部组织会员到正定职教园区和塔元庄进行参观学习。 

在市职教园区,大家来到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民进会员之家,支部主任王美联带领会员们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民进会章会史。学习之后,会员们轮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还就支部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塔元庄,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塔元庄村的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委大厅和村史馆,集体观看了纪录片《蝶变塔元庄》,深入了解了塔元庄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多次到塔元庄调研,到中央工作后又于2008年1月和2013年7月,两次来这里考察。会员们看到塔元庄村委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的指示精神,扎实工作、创新发展,率先步入小康,深受鼓舞和震撼。 

 一天的参观学习使会员们深受教育,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一定时刻不忘合作初心,爱党爱国爱会,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政治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组织特色和优势,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石家庄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