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九十六中支部看望失独家庭老人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13 11:11:08

10月17日晚上,民进石家庄市九十六中支部主任路伟照、支部委员史进和会员王秀平代表支部看望慰问了高中喜、刘爱玉两位失独老人,为他们带来民进的关怀和温暖。

会员们为两位老人带去了牛奶、饼干等食品,高中喜老人也为会员们倒上了一杯杯润心田的热茶。随后会员们一起陪同老人聊家常,并仔细询问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同时不断叮嘱老人天气转凉,要注意保暖,生活中遇到困难随时跟支部联系。老人乐呵呵的表示感谢,屋子里洋溢着温馨和乐的气氛。

失独家庭老人是社会的特殊群体,本应享受天伦之乐的他们却在承受难以言说之痛,他们更需要关爱。尽绵薄之力,做温暖小事,扬民进大爱,民进石家庄市九十六中支部一直在行动。坚持看望慰问失独家庭老人,今年已是第五个年头了。这些年来,支部与失独老人之间已经建立起密切联系,积累了深厚的情谊,大家犹如家人一般其乐融融,支部关心着老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竭力帮老人排忧解难,让老人感受到民进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