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12 16:28:39

11月11日,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召集市委会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石家庄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张运凯主委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和石家庄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在学习谈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时代特点和历史意义。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河北的具体化。石家庄市委十届七次全会全面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全市实际作出了科学、务实、具体的安排,必将有力促进市域治理效能的不断提升。

张运凯主委指出,全市民进会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