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石家庄市委第三次组织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助力创卫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11 16:47:02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2019年11月9日,民进石家庄市委第三次组织会员进社区义务劳动,此次活动来到广安街道师大社区。民进石家庄市委副主委、长安区副区长陈玉联,民进市委秘书长张伟,来自各支部的会员以及入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活动。

正值深秋,气温较低,当天空气质量中度污染,但这都丝毫不影响会员们的劳动热情。一来到社区,会员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大家身着志愿服,细心清理卫生死角、盲区,对社区里的残枝落叶、杂物垃圾进行了认真地打扫。活动中,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垃圾装进垃圾桶,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得到了居民的拍手称赞。

会员们平时工作繁忙,但得知市委会组织义务劳动,仍自愿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踊跃报名参加, 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决心和助力创城的热情。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义务劳动非常有意义,作为民进的一员,就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活动,履职尽责,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实现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