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顺丰灵寿同心助学活动圆满完成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11 16:39:12

   助学筑梦,为爱前行 。近日,由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多方联系协调促成的民进.顺丰灵寿同心助学”活动圆满完成,共成功资助92名高中生,每年每名学生享受3200元助学金,资助高二、高三两个学年,预计发放助学金588800元截至目前已完成第一次助学金发放147200元。

2018年得知顺丰公益助学活动后,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就开始做前期工作,联系灵寿相关部门,协调顺丰河北公司申请将这次公益资助活动落到灵寿县。2019年1月11日民进市委主委张运凯和驻会副主委张慧巧专程陪同顺丰公益基金会负责人王炜、项目经理刘胜华一行到灵寿对民进.顺丰同心助学”项目进行了对接考察。8月9日至11日,组织民进会员任永华、张月棉、刘江涛、甄秀芳等同志和顺丰员工到灵寿,深入100户家庭走访,对申请助学帮扶的学生家庭进行甄选,经过层层细致核对后最终确定了受资助学生名单。

民进.顺丰灵寿同心助学”活动的圆满完成,大大减轻了贫困学生家庭经济负担,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受资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教育是国家的希望,教育强则国强,民进有着浓厚的教育情结,民进石家庄市委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贫困学子,支持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