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石家庄民进志愿者再次进社区开展“助力创卫”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05 10:23:02

  

     继10月26日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会员走进一印社区开展“助力创卫”志愿服务活动之后,11月2日,石家庄民进第二批志愿服务团队20余人再次走进广安街道棉四社区,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助力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当日下午,二十余名民进会员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自发来到棉四社区打扫卫生。他们穿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手拿扫帚,在棉四社区内忙碌起来。虽然天气转寒,可志愿者们却没有因此而休息片刻。他们拿着扫把、铁锨等工具对社区内街道、广场及绿化带里的落叶、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杂物进行了细致的清扫,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

    在他们的努力下,社区街道更整洁了,活动广场更干净了,市容市貌更美丽了。参加活动的会员表示,通过这次的义务清扫活动,自己对“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居民一起关注环境卫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