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调度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05 10:17:45

    

    11月1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调度会,来自不同行业的参政议政骨干会员代表及部分政协委员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主持。她首先对年底的参政议政工作做了动员和调度。她指出,参政议政在每年的年底有一个集中工作期,市委会会针对全国、省、市两会报送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希望大家积极撰写信息和调研报告,并针对不同级别的稿件,注意报送的内容和时间。

    之后与会人员就自己比较擅长的领域,分别提出了一两个议题,如“发展职业技能教育,促进技术和产业转移”、“应对文旅产业投融资过程中出现的法律风险”、“关注职教园区师生健康,呼吁建立职教园区医院”等。这些议题大到国家层面,小到全市层面,都是与群众密切相关的实际问题。大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补充了很多好的思路。

    最后,张慧巧副主委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各自将今天的讨论形成成果上报市委会,争取被各级两会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