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石家庄市委“助力创卫 民进在行动”活动启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01 16:24:22

根据《民进石家庄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10月26日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组织会员到一印社区义务劳动,“助力创卫 民进在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长安区副区长、民进石家庄市委副主委陈玉联,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民进长安总支2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时值深秋天气干燥,在一印社区活动广场,会员们干劲儿十足劳动热情高涨,有的拿着笤帚、扫帚清扫烟头、落叶、果皮果核、塑料袋等,有的拿着簸箕转运成堆的垃圾,大家分工配合忙的不亦乐乎,清扫过后,干净、整洁的广场让人眼前一亮、心情舒畅,助力创卫活动得到广安街道办、一印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居民纷纷称赞。

这次义务劳动,是民进会员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具体体现,接下来民进石家庄市委员会将组织会员在周末连续到社区、街道进行义务劳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