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工作获民进中央表彰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11-01 16:08:25

10月16日上午,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开幕。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出席开幕会。开幕会由朱永新主持。会上,民进石家庄市委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荣誉称号,民进石家庄新华总支和民进石家庄桥西区二支部获“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陈瑛获“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是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民进石家庄市委对此髙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民进河北省委关于组织工作的部署,并将年度工作重点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同履行参政党职能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朝着“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工作目标,扎实推进“三个全覆盖”工作任务,在组织建设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绩。

这次获奖是民进中央对石家庄民进组织建设工作的肯定和鼓励,石家庄民进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