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裕华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9-30 15:46:06

QQ图片20190929163921.png

 

近日,民进石家庄市裕华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出席了活动,民进裕华总支主任白宝林、各支部主任及会员代表30人参加了活动。

民进裕华二支部主任魏晓露向大家传达了民进河北省委主委、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妹芝在民进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题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强化思想共识》的讲话精神和民进石家庄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裕华总支主任白宝林就各支部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活动中,张慧巧副主委肯定了民进裕华总支近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张运凯主委就总支下一步贯彻落实民进省委、市委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勉励会员要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在主题宣传条幅上签名,表达了积极参与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