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新老会员齐聚一堂 共叙祖国70年成就-民进河北医大支部举行敬老迎新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9-27 16:09:04

 民进河北医大支部敬老迎新.jpg

9月22日,民进河北医大支部举行敬老迎新活动,各位会员齐聚一堂给80高龄的会员前辈祝寿,同时迎接新会员加入支部,大家在一起共叙祖国70年发展成就。

民进河北医大支部主任查建蓬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新入会的三位会员,并代表支部欢迎她们的加入。这三位新会员中年龄最小的还未满30岁,都是支部的新生力量。随后查主任带领会员们共同向80岁高寿的郭纲平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郭老师健康长寿。郭老师看着年轻一代的新会员感慨颇多,她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由衷的高兴,并分享了自己工作多年的心得体会。郭老师还勉励新会员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为组织为国家多做贡献。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会员们轮流发言,畅谈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进会员,一定传承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履职尽责,力争双岗建功,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