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石家庄学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9-25 15:53:27

民进石家庄学院支部图片1.png

2019年9月24日,民进石家庄学院支部按照民进石家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开展了支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这次集中学习活动受到了石家庄学院党委、院统战部民进石家庄市委的极大关注和支持,石家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宣传统战部长郭素珍副部长高正方莅临指导,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和秘书长张伟参加活动。民进石家庄学院支部图片2.png

徐拥政副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支部刚刚获得“民进河北省组织建设先进基层支部”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民进支部作为石家庄学院唯一一个民主党派支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张慧巧副主委也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对优秀会员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并结合市委会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指导。

随后会员们开始集中学习,大家深入学习了近平总书记2019年5月31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19年6月24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会员们收获满满,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

民进石家庄学院图片3.png

集中学习之后大家欢送屈捷老师光荣退休,支部作为民进会员之家,关心关注每一位会员是民进石家庄学院支部的光荣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