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师大总支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9-25 15:51:30

微信图片_20190925104801.jpg

9月23日下午,民进河北师范大学总支委员会在学校党派工作室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史秉强出席会议,对民进总支前期的活动开展与今后的学习安排予以肯定,并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论学习作出指导。

推进会上,张鸿清副主任对前期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通报,随后寇学臣主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作出详细安排。寇主任还将自己的专著《我在政协这五年》赠送给大家,并分享了自己如何结合专业与专长更好履职参政的经验。钱金平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就《纲要》中第九和第十三部分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民进师大总支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对活动的各个阶段作出了细致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意在督促全体会员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认真履职,积极参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此次推进会是一次及时与务实的研讨和交流会,将对民进师大总支总体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