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桥西二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9-25 15:34:05

图片3-合影.png

不忘初心展风采,携手奋进新时代。2019年9月20日上午,民进桥西二支部组织近20名会员齐聚谷隆剪纸传习馆,开展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任陈瑛主持活动并讲话。

图片1-陈瑛主任主持活动并讲话.png

陈瑛主任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张运凯主委在民进石家庄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陈瑛主任就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做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会员们在栆乡剪纸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赵成龙的带领下,展开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剪纸活动。一幅幅红色与金色相间的图案,既透露着今日的喜庆,又寓意着未来的辉煌,一张张剪纸都饱含着会员们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

图片2-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剪纸.png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广大会员们而言极具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传承弘扬好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