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召开新会员入会工作会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9-20 17:11:52

84f8615cf9397143836e5ec74df8a29.jpg

9月19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在机关五楼中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会员入会工作会,会议由驻会副主委张慧巧主持,已满考察期的新会员近二十人参加。

会上张主委评价了各位新会员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对表现突出的车春江等同志提出了表扬。随后,她就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向新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着重强调,大家从此之后便是一名正式的民进会员,以后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派身份,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的建设和民进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会的新会员纷纷表示,在成为正式会员后,要严格按照张主委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双岗建功,为民进争得荣誉。

会上工作人员还向大家讲解了正式入会须履行的手续,就入会填表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