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新华总支举办“身为民进人,敢为师先锋”主题活动

作 者:新华总支 李建会    时间:2019-09-11 15:21:21

2019091111314243.jpg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新华总支于20199月10日在领跑青少年游泳健身中心举行了“身为民进人,敢为师先锋”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前民进会员李建会总经理先向大家介绍了领跑青少年游泳健身中心的运营模式及发展思路,并汇报了新华一支部会员之家新址筹备情况。

原新华区政协副主席、原民进新华总支主任郝玉荣首先对新华总支目前的班子建设、支部活动、参政议政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代表老会员向新华总支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在教育事业上的工作心得并庄严承诺作为民进会员一定在工作上更加努力,做到“身为民进人,敢为师先锋”。最后刘月欣主任做总结发言,刘主任对各位会员在日常工作中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建新功。同时刘主任倡议将“身为民进人,敢为师先锋”主题活动作为民进新华总支的系列活动,每年通过此活动展示新华总支教育界会员的良好风貌,激励大家争当“双岗建功”的好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