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石家庄民进会员集体观影庆祝教师节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9-06 09:47:13

dac1961d6fbf0c7d0677ee6cce4481d.jpg

 

9月5日,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会员集体观影庆祝教师节的到来,140余名会员参加。

此次观影活动是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民进有着深厚的教育情节,石家庄民进以教育界会员为主,组织大家集体观影,既是对教育界会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也是对广大会员革命理想信念的再教育。

本次观看的影片《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观影结束后,会员们感受颇深,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合作初心传承弘扬好民进前辈与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