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承办党派机关学习日活动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8-22 14:55:33

DSC03508.jpg

8月22日上午,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统战部主办、民进石家庄市委承办的“党派机关学习日活动”在党派楼五楼大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王树臣教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作了专题讲座。石家庄市各党派机关干部、部分成员中共市委统战部机关部分干部80余人参加了学习,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吴树新主持学习活动。

DSC03518.jpg

讲座中王教授围绕“近代以来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抗争”“中国各政党因中华民族的命运而诞生”“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肩负新的历史使命”三个部分,用大量历史事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王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妙语连珠,不时引起大家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

这次讲座在参加学习的党派成员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普遍认为,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次学习活动非常有必要而且极具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传承弘扬老一辈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