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会员参加民进开明书画展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8-21 10:40:41

8月20日,由民进中央主办、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和民进河北省委承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民进开明书画展(河北站)”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民进石家庄市委组织会员参观。

098@U7G8O]TA(X]H9R5RVL3.png   

本次书画展作品中既有马叙伦、叶圣陶、赵朴初等老一辈民进领导人的珍贵墨宝,也有会员们精心创作艺术作品170。石家庄民进会员为此次展出贡献作品30余幅,这些会员响应民进省委号召,精心准备,认真选题,激情满怀的挥毫泼墨,积极报送作品,最终入选了此次展出。

70年沧桑巨变,70年硕果累累,广大会员用书画形式讴歌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人民政协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广大民进会员的爱国情怀和赤诚之心,也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这次参观不仅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参观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进一步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