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基层工作动态

栾城支部到区爱心早餐店献爱心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8-16 16:41:37

82日,民进栾城支部与民建栾城支部联合到区爱心早餐开展献爱心活动。民进栾城支部主任郝震生,民建栾城支部主委魏亚及两个支部会员20余人参加了活动,栾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文茹出席活动 

爱心早餐店是2017年8月由栾城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发起,专门为环卫工人、65岁以上的老人和孤寡老人、残疾人及特困户免费提供早餐。成立以来,爰心早餐店规模从小到大,来这里吃早餐的人从少到多,使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社会温暖随着服务人数的增多,爱心早餐店也面临着经费上的困难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两个支部会员积极捐款捐物,希望能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共捐助爱心款现金2000元,捐助价值2500元的食用油、大米等物品。

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献爱心精神,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传播正能量为栾城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9080211484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