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进动态>>市委会工作动态

在正道上行——民进石家庄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作 者:石家庄民进    时间:2019-06-28 15:50:31

   2019年6月28日,在正道上行---民进石家庄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幕。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画院副院长张立农,河北开明书画院院长、民进河北省委原驻会副主委解观安,民进石家庄市委副主委、石家庄市18中校长王志臣,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吴树新出席,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主持了开展仪式,张运凯主委作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628155829.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主委张运凯在讲话中强调,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艰苦奋斗,中国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石家庄民进广大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牢记“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扎实进取、奋勇开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628155840.jpg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各界、各地会员的大力支持,大家不辞辛劳提供书法、绘画等各种作品近80件。这些作品大部分是书画界会员创作的,也有一部分来自会员中的书画爱好者,这些作品都表达了民进会员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的热切情怀!

微信图片_20190628155852.jpg 

   石家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黄埔同学会、台联、党派办的领导和石家庄开明书画院副院长周仲贤、吴建潮、张寿吉、任宝魁以及各界民进会员参加了开展仪式。

   民进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农林科学院遗传生理研究所所长关军锋专程到博物馆欣赏了书画作品。此次书画作品展将持续到7月4日。